有效提高男性功能   促進快速勃起

老中醫補腎丸以純天然優質人參、鹿茸、鎖陽、冬蟲夏草等多種名貴滋補精華為主要原料,結合最新生物提純技術而成,是目前效果最佳,最為安全健康的男性保健產品。

立即訂購

高科技動植物萃取 安全無副作用

老中醫補腎丸在製造過程中,每一道工序都經過了最嚴格的測試,確保了老中醫中藥補腎速效丸的最高品質,老中醫中藥補腎速效丸是最安全,最有效並且沒有依賴性的真正完全由純中藥提取物的健康保健產品,其成分包括各地的純天然草藥/生物,然後經過科學的實驗證明具有加強陰莖內血液迴圈,激發性興奮,維持勃起硬度和增加性快感的功能,房事前只需服用一粒,即可保持上述的效果,老中醫中藥補腎速效丸選取了時間各地最高等級的優質原料,每一種成分都確保了最高等級的品質。

【主要原料】:人參,鹿茸,鎖陽,枸杞,鯊魚軟骨,冬蟲夏草等26味中藥提取物。

老中醫補腎丸功效

1、溫補壯陽,固本扶正,延時。

2、更加自如的射精控制。

3、勃起時更碩大,更堅挺。

4、更強烈,更興奮的性高潮。

5、徹底治癒陽痿早洩。

立即訂購

老中醫補腎丸吃法與用量

房事前40-60分鐘,溫熱開水口服一粒即可,藥效可持續72小時。高血壓,心臟病均可服用,酒後不影響效果。(年紀大的人需最少提前1個小時服用)

老中醫補腎丸成分

人參,鹿茸,鎖陽,枸杞,鯊魚軟骨,冬蟲夏草等26味中藥提取物。

【注意事項】:遠離兒童。不可急於求成超量服用。
【規       格】:超濃縮300mg*10粒/瓶
【保  質  期】:3年
【批准文號】:港衛食進字(2007)第0176號
【技術提供】:美國威達生物技術有限公司
【生  產  商】:香港威信生物技術公司

立即訂購